七滚

各种段子的存放处,语死早文笔渣超低产神逻辑_(:з」∠)_谨慎关注

就像杯面里没有叉子一样毫无意义【三】

神棍羊x神烦花,全息设定

题目其实也没有什么意义……

第一人称注意

渣文笔轻拍_(:з」∠)_

略无聊_(:з」∠)_




通过卜算预测未来的人很多,拥有特殊能力看见未来的人也并不少见。然而对能够准确预测或是能直接看见未来的人来说,这种能力也许并不是什么美好的东西。

就像我所拥有的一样,其本质上说起来或许和诅咒更为接近。

“要听哪方面呢?”我叼着鸡腿,抓着他的手用筷子在乱七八糟的掌纹上划来划去,“婚姻?学业?运势?财富?首先说好,虽然这个世界里我的职业是个神棍,但是五行八卦什么的我可是一样都不会。”

他看起来并不惊讶:“那么就请道长你用擅长的方式吧。”

什么都看不到。

我应该并不会受影响才对。这么想着,我更加用力地握紧他的手,站起来将上半身慢慢逼近他,直到我在他清澈的双眼中看到自己的身影。

然而还是像之前一样,什么都没有出现。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他微微歪了歪头,有些疑惑地问。

我与那双看起来十分澄明的眼睛对视了一会:“没有。但是很遗憾,我现在对你没有兴趣了。”

我干脆利落地直起身离开,将他一个人留在了那里。

他没有叫住我,不过可以想象的是,这个人以后应该都不会出现了。

什么都看不到的未来,真是非常,非常的无趣啊。




神棍与骗子的很久很久以前

——完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